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召开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6-07-06 11:30  

 

 

   75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座谈会,欢送郭孟钢同志光荣退休,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资产管理处长汪玉琳、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刚、工会副主席刘霞以及郭孟钢所在部门全体职工和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江毅宣读了退休文件,同时表达了对郭老师的美好祝愿。工会副主席刘霞代表工会向郭孟钢同志赠送退休纪念品,感谢郭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郭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希望郭老师 “退而不休”,常回“娘家”看看,继续关注学校发展。资产管理处汪玉琳处长高度赞扬了郭老师一生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也非常珍惜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祝愿郭老师安康幸福。离退休处副处长王志刚对郭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欢迎郭老师加入到离退休职工这一新的大家庭,希望郭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安排好退休生活,享受美好人生。参会人员也纷纷表达了对郭老师的良好祝愿,希望他退休后能够安享生活,身体健康。

潘永前希望通过举办离退休职工座谈会把学校对职工的关爱和温暖送给大家,让每一个职工满怀激情踏上工作岗位,庄严愉快地离开工作岗位。通过创新送温暖工作,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党员,做职工贴心的“娘家人”,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郭老师对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与帮助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收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欢快轻松的座谈氛围中,与会者畅所欲言,回顾共同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并祝郭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 /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