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一行前往延安大学和榆林学院调研学习
2016-06-22 18:48  

    2016年6月18日至20日,商洛学院工会一行3人,在潘永前副主席带领下赴延安大学和榆林学院调研学习。

   在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面对新常态,工会制定了新的工作目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事业,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庄严使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一定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作为高校工会,我们必须履行好工会的四大职能,切实发挥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工作,为了更好履职,我们走出办公室,开展调研学习。

   首先就工会制度建设,向延安大学工会学习,延大工会主席白泽生给我们赠送了《延安大学工会教代会制度汇编》,并就工会日常工作做了细致的介绍,我们收获颇丰。随后我们又到榆林学院,工会主席马焕成、副主席苗勇和任建宏、办公室主任钟梅热情接待我们,分别给我们讲述了榆林学院工会的历史沿革、教代会工作、文体活动、女工工作等,并带我们参观了职工之家,并就职工之家建设和管理等做了经验分享,我们深感不虚此行,学到了很多新的理念和宝贵的经验。最后委托榆林学院工会协助我们完成调研问卷,为我们以后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通过学习交流,建立了友谊,搭建了平台,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文/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