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举办“爱校爱家爱父母 ,亲情牵手游校园”活动
2016-05-30 18:24  

 

   5月28日,雨后初晴,蓝天白云,空气清新,花香四溢,校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爱校爱家爱父母亲,亲情牵手游校园”庆 “六一”主题活动,我校中青年教职工携子女、家属畅游校园,并进行了家庭才艺表演联欢。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中青年教工沟通交流,让欢乐与赞美陪伴教职工和子女,让希望和梦想扬帆起航!建设幸福家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增添正能量。

   活动中,中青年教师及其子女从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发,参观了中心花园、晨曦园、景观平台、图书馆、桂花园、莘子园等校园景观。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中青年教职工家庭或单人登台,或小朋友团队组合,或家庭组合,表演了歌舞、钢琴独奏、二胡演奏、小品、相声、朗诵和书法表演等15个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及其家庭的文化艺术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活动中心是欢乐的海洋,教职工友情互动,分享交流,和谐大家庭,才艺共欣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亲子游园活动看到学校基础设施焕然一新,山水校园无限美丽,教职工充满活力与激情,校园处处洋溢着创新发展的正能量与蓬勃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文/刘霞  图/王霄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