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关爱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暖人心
2016-05-24 18:10  

 

   作为商洛学院党委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改善民生工程的重要举措,商洛学院教职工体检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经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已于5月20日开始为期一月的职工体检工作。

   2016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于4月初开始筹划实施。为了更全面有效的监测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学校今年加大了费用投入,增加了体检项目,校工会会同监察处和经审委走访调研了商洛市多家医院,对体检环境、体检设备、医生水平、工作流程、服务态度、优惠比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比较和确认,最后确定商洛市体检中心为2016年度教职工体检定点医院,并就体检事宜签订了合同,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有效进行。体检过程中,学校党政领导多次关心询问体检工作进展情况,要求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落实到工作中。校工会和体检中心及时沟通信息,回访体检教职工,了解职工对体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倾听职工心声,竭力把好事办实,为职工服好务,使职工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和生活方式,做到预防保健,积极促进全校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今年的体检工作项目多、环境好、服务细,人性化,受到了职工的好评。

                                      (文/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