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
2016-03-09 13:37  

    2月27日下午,根据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安排,全体参会代表分成8个小组,围绕学校工作报告等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校领导刘建林、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深入各组参加了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届大会形式精干、高效、创新,令人耳目一新,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与会同志高度评价了党委书记、校长刘建林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认为报告深入梳理了学校发展的脉络,全面总结回顾了建校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升本10年来和2015年的工作成绩,总结成绩中肯,给人以鼓舞和振奋;报告体现了学校党委领导广大教职员工争创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决心和意志,提出的目标任务明晰合理,措施办法明确有效,激励人心,给人以希望和动力;提出的希望立意高远,虚实结合,既有宏观的方法和标准,又能准确把握分寸,使人感到温暖、亲切、管用;报告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的战略部署以及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学校实际,给人以顶天立地的感觉,大家认为通过努力能够实现报告提出的预定目标。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人人立足岗位作贡献,明确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创新性开展工作,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努力奋斗,为把学校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