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慰问我校经济困难教职工
2015-01-26 10:55 彭丽娟 

1月22日,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一行2人来到学校,对我校王珍琪等9名经济困难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接待了张朝惟一行,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朝惟代表省教育工会为9名经济困难教职工送上了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她指出,学校在关心慰问经济困难教职工工作方面,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切实让经济困难教职工感受到了省教育工会和学校的关怀。希望经济困难教职工树立信心,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热情面对生活、激情投入工作;希望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做好教职工贴心人,继续保障教职工的权益,不断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彭虎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对省教育工会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彭虎军指出,今后我校工会将进一步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参与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师德建设、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校工会副主席丁争尚汇报了2014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校9名经济困难教职工纷纷对省教育工会及学校工会给予的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将加倍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