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女工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商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播操(工间操)比赛获佳绩
2018-04-23 15:43  

       

   4月20日,由市总工会、市创卫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播操(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7个代表队20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为了备战广播操比赛,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按照比赛要求精心选拔老中青参赛队员,组织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一份汗水一分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比赛场上,我校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阵容,伴随着响亮的校训“博闻强志,正道直行”信心百倍地参加了比赛,全体女队员刚柔并济、英姿飒爽的动作诠释了广播操(工间操)的时代气息,展现出我校教职工崇尚运动、积极进取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文/刘霞  /陈恩鸿  辛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