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女工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女教工参加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获佳绩
2016-03-09 13:55  

 

   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陕西各高校女教职工积极进取,展现陕西高校女职工风采,3月4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运动会在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全省49个高校女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我校首次参赛并获二等奖。

 

     我校对这次女教职工运动会高度重视,校领导大力支持,工会精心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体育教学部教师认真指导。为了争取在运动会中获得好成绩,工会女工委参赛前组织参赛女运动员认真训练,熟悉比赛项目,交流分享训练技巧,在校体育场和邮电大学南校区体育场进行了认真的赛前训练和热身运动,同时与兄弟院校队员相互交流,增进友谊,训练过程中受伤队员毅然忍着伤痛,顽强参赛,参赛队员不怕苦累,努力拼搏,为学校挣得了荣誉,也提前向国际劳动妇女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本次运动会以“建功十三五,巾帼展风采”为主题,我校女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跳小绳、障碍跑接力赛、夹投乒乓球穿梭接力赛和双脚绑板赛全部4个项目的比赛。我校队员在赛场上不屈不挠、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