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女工活动>>正文
2015年商洛学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5-03-10 16:25  

    3月8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在体育场联合举办了以“凝神聚气迎评建,趣味健身同欢乐”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出席庆祝活动并讲话。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工会各分会主席和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彭虎军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女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女教职工在我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发挥聪明才智,辛勤工作,展示了巾帼风采,做出了突出贡献。彭虎军要求,广大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建功立业;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家敬业,互帮互学,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积极进取,为社会贡献力量;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以出色的业绩实现人生的价值。

   趣味运动会上,平日里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们放松身心,轻装上阵,踊跃参与托球接力、坐球接力、袋鼠跳等集体项目和乾坤大挪移和踢毽子等个人项目。绿草坪上,她们身着艳丽运动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男教职工们也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比赛,为她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喝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轻松愉悦,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向上、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