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工运理论研究>>正文
省教育工会课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教职工思政工作
2017-06-16 15:23  

6月15日,由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陈鹏带队,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主席赵沛、思政部副主任张亲霞等一行7人组成的课题调研组来我校,对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会见了调研组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陪同会见,并与调研组进行座谈。座谈会由赵沛主持。

陈鹏代表省教育工会向我校教职工表达了慰问,为我校工会在艰苦条件下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为我校教职工长期扎根山区表现出的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敢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陈鹏指出,工会要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发挥好联结教职工与学校的纽带作用,针对不同群体教职工的利益诉求,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寻找对策,做到虚实结合,维护好教职 工的益凝聚起教职工的力量,教育、引导教职工推动学校健康可持续发展。

 

 

彭虎军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与办学特色,从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制度建设、政工队伍建设、主题活动,推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举措,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积累的典型经验,新形势下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方面对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彭虎军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在文化多元、资讯发达的新形势下,学校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思政工作载体,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推送、传播主题教育思想,促进教职工思想转变,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座谈交流时,赵沛就本次调研课题向与会人员作了阐述与说明,并介绍了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做法、好经验。干部人事处、宣传部、工会、后勤保障处、学生处、思政部、数计学院等单位代表,围绕思政工作建设主题,结合本部门工作,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文/图 赵英卓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