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举行“新年新气象 新年建新功”登高活动
2020-01-06 14:51 刘霞 

冬日霜雪晚,暖阳高空照,正是登高好时节。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12月2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新年新气象 新年建新功”登高活动。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刘宝盈、副校长王新军全程参与登高活动。

此次登高活动路线从金凤山老年大学广场出发,经北环路、双顶亭、气象塔,直至金凤山山顶。9时整,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金凤山广场列队准备。红旗飘飘,人声鼎沸,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愿全体教职工新年新气象、新年建新功,提醒大家安全登山、环保登山。随着清脆的哨音,活动总指挥彭虎军一声令下:“预备,开始!”身着靓丽运动装的教职工们,精神昂扬,紧跟着鲜艳的商洛学院校旗向山顶进发,迎接新年的到来。

校领导们在活动中鼓励广大教职工把健身与健康融合起来,让生活方式更健康,让身体素质更强健。适逢周末,很多职工带着孩子和爱人一起登山,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新鲜空气,相互鼓劲、相互帮助,享受着亲近大自然的乐趣,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摄影人员随时定格快乐的瞬间,教职工不时还会来张自拍,尽情挥洒美丽的心情。及至山顶,登高远望,山城美景尽收眼底,美丽的丹江宛若玉带穿城而过,一条条公路和高速路向远方延伸,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释放,大家纷纷在山顶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新年登高活动是我校一直坚持的特色群众体育活动,旨在以登高祈福、运动健身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焕发新时代奋斗热情。活动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陶冶性情,磨练意志的积极作用。

(文/刘霞 图/鱼坤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