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9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
2019-09-06 17:39 刘霞 

9月5日晚,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举行了商洛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认家”座谈会。工会副主席潘永前、陕西高校第三届、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郭杰、李亚文、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刘明宝博士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刘霞主持。

 

潘永前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新入职教师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潘永前介绍了工会的职能和工作机构,汇报了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为职工在住房、子女入学、互助保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是职工的娘家,工会干部愿做职工的贴心人。她希望新入职职工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教书育人,向身边的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先进模范代表学习,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创建一流学院的伟大事业中。

 

刘霞对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转一行,成为教育的行家里手,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还向大家宣传了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管理规定与服务内容,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当好主人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工会尽心竭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共同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

座谈环节,气氛轻松愉快,艺术学院副教授郭杰与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她在商洛学院的成长经历、工作心得和工作经验,她告诉大家商洛学院是一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要与学生亦师亦友,多交流,勤沟通,多听听学生的想法和要求,因材施教,因人施教,当一个好老师,对学生和工作的热爱与执着是成功的密码,希望大家努力奋斗,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电信学院副教授李亚文分享了她在商洛学院的工作体会和教学经验,她从爱岗敬业的责任心、课堂教学质量、指导学生开展教学竞赛等方面对做好教学工作做了阐述,告诉大家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创造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化材学院博士刘明宝分享了他在科研方面的成功经验,知无不言,把自己的科研思路、方式方法、感悟与经验给大家做了交流,让大家找准科研切入点,根植地方,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充分发掘研究资源与平台,逐渐积累,探索自己的科研方向,教学科科研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新教师代表李晓龙博士分享了他毕业后求职经历和感受,感觉选择来我校工作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和谐的工作氛围,温暖友爱的同事,感谢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使大家备受鼓舞,充满干劲,工会举办的“认家”活动使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新入职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校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新教师刘媛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舒婷的《这也是一切》,董瑞和郭东演唱了《小酒窝》。

 

 

本次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正能量与美好的气氛,体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了新入职教师的归属感,发挥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体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对新入职教师转换身份,迅速进入角色,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尾声,与会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歌声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