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共筑商院梦,快乐撷春行”踏青登山活动
2019-03-08 17:35 刘霞 

三月露桃芳意早,春光明媚无限好,为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动女职工积极进取,建功立业,让女职工过一个轻松快乐的节日,3月8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共筑商院梦,快乐撷春行”踏青登金凤山活动,全校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职工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金凤山位于到商洛市中心广场北边,山势呈东西走向,通往山顶有宽阔的水泥路和蜿蜒曲折的台阶,美丽的女神们热情高涨,意趣盎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大步流星,或拾级而上,欢歌笑语回荡在辽阔的山坡上,一边呼吸着金凤山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和亲近大自然的乐趣。登到山顶放眼远瞧,商洛市区周边美景尽收眼底,美丽的丹江宛若玉带穿城而过,一幢幢漂亮的建筑沿江林立,一条条公路和高速路向远方延伸,春风伴着美景,令人心旷神怡,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定格快乐。

此次活动,其乐融融,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享受了生活乐趣,凝聚了集体力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也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女职工衷心的感谢学校,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建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刘霞 图/鱼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