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参加商洛市贯彻党的十九大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8-04-23 11:31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活跃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养,2018年元月23日下午,商洛市宣传部、商洛市文联举办的“喜迎新春诗词歌舞演唱会”在商州区丹南社区隆重举行,商洛学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了活动。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本次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诗词朗诵、独唱、歌舞、器乐等等,热情欢快的开场歌舞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器乐组合得到了群众阵阵掌声,我校青年教师王怡表演了女声独唱《锦绣前程》,歌声悠扬、歌曲节奏明朗、旋律大气流畅、歌词优美,大气豪迈地展开了一幅美好画卷,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我校旗袍协会表演了旗袍走秀,展示了旗袍服饰的魅力,弘扬了国粹服饰旗袍文化,我校教师李中合教授创作了诗词,歌颂党的十九大。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我校参加此次活动,发挥了高校在地方文化中的引领作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把党的关怀和温暖、把新春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文、图/刘霞  审核/潘永前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