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工运理论研究专题报告会
2017-11-16 17:15  

11月2日,由工会、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高校工运理论研究专题报告会在1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秘书长、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树斌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以《让工运理论调查研究焕发更大活力》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宣传部、工会相关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近年来积极参与工运理论调查研究并取得一定成绩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

张树斌从我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的现状与趋势、工运理论研究论文和调研报告的写作规律以及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工运理论研究论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我省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方兴未艾、持续开展。目前,各高校在工运理论研究机构和制度方面不断完善,逐步形成了一些较好的研究团队,形成了开展工运理论研究与调研的良好氛围。近年来,研究成果从数量与质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他强调,开展工运理论调查研究一定要切合工会工作和职工队伍建设等主题,在撰写过程中要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观点正确、论证有力,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设计调查问卷时,要重视前期资料的搜集整理,设计问题要具有前瞻性。他以我校近年来提交的论文和调研报告为例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说明。他希望我校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对工会工作的了解与认识,增强自信与勇气,组建团队,积极开展工运理论调查研究,努力推出更多的优秀研究成果。

通过本场报告会,使我校教师对工会工运理论调查研究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调动了教职工开展工运理论调查研究的积极性。

(文/刘麦霞 图/王叶 编辑/王叶 审核/刘麦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