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迎国庆 爱商院”认家座谈会
2017-09-21 15:17  

    9月20日晚,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举行2017年新入职教师“迎国庆 爱商院”认家座谈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学校人事处、教务处有关领导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潘永前代表校工会对新入职教师加入商洛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潘永前介绍了工会的性质和职能,汇报了近年来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是大家的娘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爱岗敬业,发挥个人才能,多做教学研究,努力实现人生目标,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共赢。

   工会副主席刘霞对参会人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商院大家庭中生活好、工作好、心情好,在这片热土播撒汗水与希望,收获成功与幸福。刘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同时就学校计生部门为大家提供的服务与管理内容向大家做了宣传,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工会尽心竭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共同开创学校美好的未来。 

   人事处副处长彭治民语重心长地和大家谈心,结合人事工作和人生经验给大家讲述了做好人生规划,实现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方式与途径。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以讲述分析影视和文学作品的形式与大家分享成长成功的经验,让工作中“走心”,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她的讲话注入了正能量,传递了好方法,为大家今后迅速融入学校、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教师郭杰与新老师们分享了她在商洛学院的成长经历和所取得的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对工作的热爱和执着是成功的金钥匙,倡议老师们把今天作为人生新起点,用心用力,追求卓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化材学院博士乔成芳和建工学院博士刘晓刚也分享了他们在科研方面的成功经验,两位博士知无不言,把自己的科研思路、方式方法以及处理各种相关问题的心得、感悟与经验给大家做了交流,对新入职教师转换身份,迅速开始科研工作有极其宝贵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座谈会举行了隆重的“认家”仪式,新入职教师点燃蜡烛、默默许愿,点亮人生新起点。座谈会会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新教师代表辛欣表示,感谢学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学校蒸蒸日上的局面使大家备受鼓舞,工会举办别开生面的“认家”活动使他们感受到商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神圣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铸就辉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学生代表,心理健康教育学院方新雨代表全校同学,向各位新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热情洋溢的赞扬教师职业的伟大与神圣。茶话会上新教师代表张婷、丁洁给大家演唱了精彩的歌曲《芦花》和《传奇》,座谈会在。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加强新进校教师及青年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增强了新教师入职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体现了学校人文关怀,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文/刘霞  审稿/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