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教师在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7-09-04 11:32  

 

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于2017年5月2日至至8月29日在商洛市体育馆和相关县区举行,历时4个多月。竞赛设趣味田径、篮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广播体操、太极拳共7个项目。比赛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县区青少年组,本届运动会全市参赛人员7000人,我校由工会和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选拔60余人组团参加了田径、篮球(男子)、乒乓球、羽毛球、网球5个项目的比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我校在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上获得企事业组了团体总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了取得优异成绩,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冒着高温酷暑牺牲休息时间和假期刻苦训练,克服一切困难认真备赛,完成了全部项目的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田径团体二等奖、羽毛球、网球、篮球团体三等奖,乒乓球双打三等奖,任晓冬、付栋、何佳佳、陈国文荣获多项个人单项第一名,这些骄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展示出了我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广大教职工振奋时代精神、永葆工作激情和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