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举行教职工“庆元旦 迎新春”快乐健康行登山活动
2016-12-19 17:43 刘霞 

    晴朗的冬日,暖阳高照,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为庆祝祥和快乐的元旦佳节,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让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正能量,12月18日,我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共筑商院梦,快乐健康行”为主题的教职工“庆元旦迎新春”登山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登山前集体合影

                         壮观的登山队伍

                        快乐的登山女职工

    清晨的金凤山老年大学广场,红旗飘飘,人声鼎沸,教职工们欢聚一堂,集体合影后,工会副主席潘永前讲话,告知大家登山注意事项。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登山总指挥黄显忠一声令下:“预备,开始!”身着靓丽运动装的教职工们,精神昂扬,紧跟着鲜艳的商洛学院教职工队旗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大家奋力攀登,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释放,很多职工带着孩子和爱人一起登山,一路上温馨幸福的画面感染着大家,摄影人员随时定格快乐的瞬间,欢乐的教职工不时来张自拍,展示着美丽的心情。最终,全体教职工凭借顽强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没有一人放弃、松懈,全部成功登上山顶。为了登山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会设立了登山活动总指挥、安保组、服务组等专门工作组,工作人员热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和辛勤付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此次登山活动路线从金凤山老年大学广场出发,经北环路、双顶亭、气象塔,直至金凤山山顶。根据教职工年龄和体能等情况,活动设置了优胜奖和纪念奖,到达山顶者获得优胜奖,到达双顶亭子获得纪念奖,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登山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

                        胜利登顶集体合影

    本次登山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员工的文体生活。通过活动起到了陶冶性情,热爱运动,崇尚自然,增强锻炼意识,磨练意志的积极作用,培养和谐的校园文化,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商洛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深受教职工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活跃职工生活。参加登山活动的冀玉良老师即兴赋诗一首,表达广大教职工参加活动的喜悦心情。

              金凤啼鸣绽欢颜

              霞光万里映碧天

              群情振奋冲霄宇

              红旗招展领前沿

              蜿蜒路上飞健步

              雄伟峰顶壮奇观

              欲问今日何盛事

              庆祝元旦喜登山

(文/刘霞  图/陈恩鸿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