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工会举行欢送2016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6-12-08 13:42  

    2016127日,校工会在1号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欢送2016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工会、干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及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169月份至201612月份期间退休的教职工王高乾、岳庆华、李桂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潘永前主持。


                 部门领导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会上,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健宣读了退休文件,退休职工所在部门领导为退休职工敬献鲜花表示祝贺,并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校工会为退休职工赠送了纪念品,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祝贺他们光荣退休,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祝福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职工深情地回忆了在商洛学院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深深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座谈会温馨隆重简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退休职工深受感动。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志刚就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职责、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及党建工作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欢迎各位退休教职工加入离退休工作处大家庭,并愿意为各位老师“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提供方便条件和优质服务。

    潘永前代表学校在职职工,充分肯定了退休教职工几十年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退休职工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和毕生心血奉献给了商洛学院,对大家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潘永前希望退休职工保持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过好退休生活,在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各个方面的发展建设,在力所能及的方面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退休教职工勤奋工作几十年,他们和学校及同事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退休时难免心生失落,工会召开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既能让退休者得到心灵慰藉,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归属感和尊重感,也能增强在职教职工的凝聚力,作用巨大,意义深远。让我们的教职工感受“家”温暖,促进社的和谐。


                           
/刘霞 图/赵英卓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