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参加友好学校羽毛球交流比赛
2016-06-22 18:02  

   2016年6月17日至18日,陕南陕北高校羽毛球交流比赛在延安大学成功举行。

   6月的延安,骄阳似火,来自陕南陕北的五所高校在延安大学举行羽毛球交流比赛。比赛项目有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单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发扬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各代表队顽强拼搏,比赛场馆洋溢着友好欢乐学习拼搏氛围。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准备就绪,比赛开始。比赛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校队员的羽毛球技术相对不够成熟,比赛经验相对缺乏。为此,队员们每天清晨坚持训练,学校的体育场活跃着队员们挥汗训练的矫健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队员们的羽毛球技术在原有基础上有了较大提高,队员间的默契进一步加强。比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得以充分彰显。在强手如云的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不畏强手,沉着冷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斗志,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纷纷表示以后加强训练,提高水平。

                           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羽毛球赛为我们高校之间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增强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的精神。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建立,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期待着来年再“战”!

 

                        (文、图/刘霞   审核/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