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商洛学院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
2016-05-17 14:25 辛颖 

  

   2016416下午,商洛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在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承办部门及协办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工会副主席潘永前、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向东分别就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过程及立案情况向大家做了具体说明。三届一次“双代会”召开前,校工会下发《关于征集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广大教职工高度关注,积极提交提案,共征集书面提案19份,涉及教学科研、收入待遇、职工住房等多个方面,整理归类为16件。经第三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其中9件予以立案。

会上,干部人事处长高荣发、资产管理处长汪玉琳等承办、协办部门的部分负责人也就立案提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提案中涉及本部门的相关工作做了解释说明。

   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同志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学校事务权利的重要渠道;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各项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和推进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方式;是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集思广益,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途径;他认为提案交办会气氛融洽,开的成功,提案的涉及面、数量、质量等相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同时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做好提案办理;二要认真研究提案办理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目的;三是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加强监督,办理中要做到三方满意;四要认真总结提案办理的成功做法,进行表彰推广,以激发职工参与的积极性。

                 (文/辛颖 图 /赵英卓  审核 /潘永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