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校工会举行寒假送温暖活动
2016-02-10 18:26 文/刘霞 图/彭丽娟 

 为了使生活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校工会开展了为生活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虎军、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刘霞等参加了活动。

 为了做好今年的送温暖活动,校工会和基层分会提前对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摸底,经请示研究共确定11名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为帮扶和慰问对象,通过座谈会和走访慰问进行的送温暖活动总计22人次。

 彭虎军与白根喜、陈炜、何树勋、杨丹军、卫国强等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随后在工会副主席陪同下到刘全民、何志奇、王珍琪、李骁驽等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彭虎军首先表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牵挂之情,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充分肯定了受助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以及在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代表陕西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工会为他们送去了春联、粮油和慰问金。彭虎军表示,学校始终关注广大职工的生活,采取各种措施帮扶困难职工,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参加座谈的职工深受感动,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期望,加倍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心,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