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病魔无情人有情,爱满商山洛水间(二)
2014-12-11 14:48  

    近日,我校师生以“商山洛水作见证,让爱心创造奇迹”为题,向社会公众发出了救助优秀女教师王珍琪的倡议书,通过现场募捐、微信、微博等方式为她筹集捐款,这场爱心传递,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回应。

   11月27日,在网上看到爱心捐款倡议书后,陕西交通建设集团商界分公司商洛东管理所领导立即拨打电话了解捐助事宜,组织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员工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还积极联系美国菩提教育基金会捐款,共筹集善款7150元。

   28日,管理所员工陈楠将善款送到学校,得知王珍琪正在商洛市中心医院做检查后,立即前往看望,详细询问病情。

   陈楠说:“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爱心行动没有结束,管理所员工还在分批持续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衷心祝愿优秀教师王珍琪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早日康复。”

   11月27日,我校“幼师国培(2014)”——陕西省幼儿园转岗教师保教技能提升培训项目正在举办结业典礼,在得知王珍琪老师的患病消息后,学员们自发在结业典礼上进行捐款,踊跃捐款的场景十分感人,短短几十分钟内共筹集善款3338.7元。

   这130名学员都是商洛市各县区幼儿园一线普通老师,他们说,“王珍琪老师是学前教育老师,我们都是幼教老师,她的遭遇让我们非常难过,希望能为我们幼教老师献出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帮助她早日康复,重返课堂。”

   陕西省“国培计划”项目执行办公室项目部副主任罗昆山,也给继续教育学院打来电话了解捐助事宜,他表示,将在全省幼儿园老师中发起倡议,积极为王珍琪老师募集捐款。

(文∕彭丽娟 图∕祁志华 曾梦瑶 编辑∕彭丽娟 审核∕郭英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