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6年师德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先进事迹
2016-05-11 14:39 工会 

应用转型教师为基,驱动发展师德为先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2014年3月,下设会计系、信息管理系和管理工程系3个系,以及ERP实验中心和管理应用实训中心,学院现有专任教师34人,全日制在校生1233人。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了各项师德建设长效机制,通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扩大对外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增强集体感染力和凝聚力,要求全院教职工秉承教书育人的教育理念,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近年来,经管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受到学校的表彰奖励。在2015年度学校年终考核中,荣获教学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第二名、科研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第三名、学生工作考核先进集体第二名、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4项荣誉,2次荣获校级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2次荣获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单位,2次荣获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教师中有1人荣获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荣获陕西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1人荣获学生管理先进个人,2人荣获校级优秀辅导员,6人荣获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信管专业在全校率先开展的校企联合课程设计教学实践新模式受到新华网专题报道,先后邀请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张淑敏、林我崇、许明炜博士和马来西亚吉隆波建设大学卡玛老师来我院交流讲学,有力推动了我校向应用型本科院校转型,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现转型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