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6年师德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先进事迹
2016-05-11 11:16 工会 
     以生为本,胸怀博爱育英才
   德才兼备,教书育人树典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是教师职业道德的灵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现有在校生1481人,教职工36人,其中专任教师27人,具有博士学位4人,教学名师2人,优秀教学团队1个,学院教师始终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坚持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在师资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不畏辛劳、攻坚克难,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近3年荣获各类集体荣誉50余项。

  “善为师者,既美其道,又慎其行”。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严格管理、规范教学,着力强化师德、铸造师魂,要求教师要努力做到以德修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加强师德修养,力行师德规范;锤炼高尚品格,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健康的个性心理和人格魅力,将爱心作为师德建设的关键,时刻做好表率,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以廉洁自律、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内容,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风清气正、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真正做到保障学生安全、关爱学生身体、教育学生做人、传授学生知识、培养学生能力,实现社会满意教育,家长满意学校,学生满意教师的目标。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作为一个朝气蓬勃的集体,一支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队伍,他们正以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以“传道、授业、奉献”为己任,视“正己、爱生、敬业”为天职,坚持以生为本、精诚团结,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修养为莘莘学子打造美好的未来,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