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商洛学院2014年师德先进王红梅
2014-09-26 10:57  

 王红梅,女,商洛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讲师职称。第四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第八届全国校园艺术节青少年才艺展演选拔赛(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全国音乐考级陕西考区声乐专业优秀指导教师。

 二十年来,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用真诚和爱心伴随着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在工作中,力求做到“严慈结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学生,在生活中给予学生无私的爱心和帮助。注重学生全面发展,时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在各种声乐比赛中指导的学生获得了显著的成绩: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商洛学院赛区)中,马淑英同学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在第四届陕西音乐奖(商洛赛区)比赛中,陈倩同学获得美声唱法二等奖,闫佳同学获得美声唱法三等奖,李运颖同学获得美声唱法优秀奖。马淑英、李亚、郭柯颖同学获得民族唱法三等奖。在第八届全国校园艺术节青少年才艺展演选拔赛(陕西赛区)中,马淑英、张丽、廖佳、李亚同学获得民族唱法一等奖,陈倩获得美声唱法一等奖,郭柯颖、崔珂同学获得民族唱法二等奖,何敏、闫佳同学获得美声唱法二等奖。

 作为一名教师,能时刻谨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从言行到举止,从内心到外表,都努力做到净化社会风气的表率,以良好的师德赢得学生的尊重和信赖,以自己高尚的人格和品德去教育、影响学生,是学生眼中的“老师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