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宣传>>正文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师德建设总结
2014-09-19 11:31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即教师的职业道德,是教师的灵魂,是教师在长期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比较稳定的道德观念、行为、规范和品质的总和,是一定社会对教师职业行为提出的基本道德概括,是教师思想觉悟、道德品质和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师德是教师具备的最基本的道德修养,廉洁从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为人师表都是师德建设重要的内容。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以质量立院、科研强院、特色兴院为办学理念;以规范教学,严格管理为我院的工作作风;以严谨、求实、勤奋、创新为教育教学理念。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始终将师德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及考评考核的重要内容和指标,围绕师德制度与措施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德育活动建设、量化考核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多角度的工作和活动,提出了“正己、敬业、爱生、奉献”为民负责,为人师表的师德要求,长期在师资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在学院党政领导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在师德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商洛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诞生于2014年3月,它的成立有效地整合了我院的办学资源,凸显了我院人才培养特色,激发全体师生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商洛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院现有地理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工程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建筑工程管理一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590人;有教职工29人,专任教师22人,兼职教师5人。教师队伍中,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11人,职称结构比较合理;具有博士学位的1人,硕士学位的18人(其中在读博士2人),硕士生导师1人;有学校教学名师2人,优秀教学团队1个,特色专业1个,精品课程2门,双语教学示范课1门,基于合作研讨式教学改革的应用型会计人才培养被评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