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3 09:17  

为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促进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文明交通意识,近日,来自我校宣传部、工会、团委、评估中心和艺术学院的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在商州区西岗楼十字路口上下班高峰期开展了“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7月的商州,正值炎夏。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志愿者们身穿统一志愿者红马甲,手持交通引导小红旗,站姿标准,在经过交警同志的指导和相关细节安排后,协助指挥交通,保障交通的畅通。认真、规范履责,宣传交通知识,采取小红旗阻拦、上前文明礼貌地劝导等方式,积极耐心、不厌其烦地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各行其道,等候红绿灯的时候要站在安全区域内,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进入机动车道,珍爱生命,做到文明行车,安全走路。热情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为问路的行人指路……

交通安全无处不在,遵守交规时刻不忘。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人们从自身做起,让更多市民消除不文明交通陋习,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志愿红”的形象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文明交通”的正能量。

             (文/编辑 孙中云 /谢豪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