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曹宝月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22-03-25 14:55  

近日,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2年陕西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副院长曹宝月博士荣获“陕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曹宝月同志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始终扎根教学一线,潜心育人成果显著。先后担任陕西省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主持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改项目1项,参与国家教育部新工科项目1项,获陕西省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商洛学院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评陕西省首批课程思政标兵。她坚持带领团队把科研的“根须”扎进商山洛水,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她所在团队致力于攻关典型尾矿制备绿色环保建筑保温材料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尾矿废渣烧制轻质保温发泡陶瓷板材工艺技术,固废利用率超过90%。团队成员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市厅级项目18项,授权专利25件,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奖2项、商洛市科学技术成果奖6项,入选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4人。曹宝月个人2018年被评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我校广大女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顽强拼搏的昂扬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为推动我校一流学院建设贡献了“半边天”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文/刘霞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