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田径项目的裁判工作
2021-11-02 14:39  

10月22--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4484名残疾人运动健儿进行了43个大项和47个分项的角逐。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王健、杨艳两位教师担任本届运动会技术官员,参加了田径项目的裁判工作。

2E8A6

比赛期间,两位教师秉承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的原则,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本届运动会裁判工作。他们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裁判能力,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王健、杨艳获评优秀裁判员。运动会竞赛委员会还向我校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及王健、杨艳两位教师为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体育教学研究部体育赛事组织与服务团队组建于2010年,主要协助商洛市体育局、商州区体育与教育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商洛支行等基层单位、社区,进行运动会组织、编排和裁判、体育健身指导、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等工作。近年来,组织了商洛市第三届运动会、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和2021年商洛市青少年田径运动会等体育赛事,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地方的高度融合,为开展“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团队专业的赛事组织能力和良好的裁判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30多人获评优秀裁判员。

(文/图 王健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