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教工风采>>正文
我校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2 20:3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志愿者积极参加商洛市“保护母亲河关爱大秦岭”植树护绿活动,3月12日上午8时,校工会组织师生志愿者和天健为老志愿者近百余名在1号楼前集合,大家高举志愿者队旗,带着铁锨、水桶、水盆等劳动工具来到校园后面的山坡上,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地点,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个个干劲十足,欢声笑语,植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三百余株树苗被栽好,校园北面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着亲手栽下的树苗,畅想着绿荫满山,纷纷合影留念,每一个小树都代表着志愿者们爱绿护绿的心意,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美丽家园,为商洛市建设增添新风景。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履行植树义务,弘扬志愿精神,为城市增添了一份绿色,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丽中国的意识。

                                              (文/刘霞 图/刘霞 余力  辛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