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表彰>>正文
陕西队获十四运会广播体操团体赛一等奖 我校教师张玉兰参与比赛
2021-10-19 09:17  

8月20日-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展演项目线下评审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队获十四运会广播体操团体赛城市街道(社区)组一等奖,团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我校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张玉兰参与团体赛。

张玉兰从教22年来,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致力于商洛市体操类项目的推广及培训工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带领我校健美操教学团队完成了商洛市广播体操、健美操、啦啦操、形象展示等项目的策划。完成了商洛六县一区中、小、幼三个年龄阶段体操类项目的普及和开展。组建了商洛“科学健身”讲师团队,先后为商洛市培养操舞教练员、裁判员及社会体育指导员一千余人,为商洛“全民健身”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社会一致好评。曾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啦啦操高级评判员,陕西省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委员,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陕西省教育工会“五一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商洛市委、市人民政府“全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由她负责的校健美操团队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团队”,陕西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广播体操展演项目分为城市街道组(社区组)、农村乡镇组、 企事业单位组3个组别。大赛采取线上参赛、线下评审的方式进行。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前卫体协的24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文/图 体育教学研究部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