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表彰>>正文
我校工会工作在全省教育工会全委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7-03-27 19:50  

 323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在临潼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议,总结2016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度全省工会工作。省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副巡视员张敏主持会议。各市教育工会、各高校工会、有关中专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我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2016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

 潘永前以《创新创优开展工会工作  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为题目,从创新文体活动方式,凝聚发展正能量;关心关爱职工,激发爱校情怀;树立标兵先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年来的体会收获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6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与会同志的共鸣。今后我校工会工作将继续按照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增强“三性”去除四化,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本着立足小事件做大服务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充分发挥好工会的应有作用。长安大学、榆林学院、西京学院、延安市教育局等高校、地市教育局等单位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2016年全省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刘霞荣获2016年全省优秀工会工作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