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建设>>先进表彰>>正文
我校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获陕西省教育工会表彰
2016-04-19 09:54 刘霞 

 

    4月14日,陕西省教育工会在西安召开2015年工运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对2015年工运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2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校工会荣获2015年度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工运理论研究优秀组织奖。

   我校人文学院陈红艳和工会刘霞撰写的《转型期高校教师工作家庭冲突及其学校解决措施研究》荣获调研报告二等奖,并被西北大学《高教发展研究》2016年第二期收录刊发;体育教学研究部张玉兰、朱书祥和生物学院丁争尚撰写的《影响高校工会开展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因素研究》荣获调研报告三等奖。

   2015年,校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围绕我校改革发展大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精心组织调查研究和工运理论研究工作。各分会结合工会重点工作,积极研究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撰写了一批优秀研究论文和调研报告。经校工会组织评选,对12篇优秀调研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并推选出6篇优秀调研成果参加陕西省教育工会联评。

                 (文/刘霞 图/朱晋中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