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教代会>>正文
商洛学院教职工艺术团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20-01-06 16:09  

为了总结工作,展望未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升艺术团的水平,2019年12月30日晚,商洛学院教职工艺术团在2号教学楼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艺术团成员近30人参加了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潘永前出席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刘霞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由杨军、王晋月主持。教职工艺术团负责人张江毅代表艺术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和艺术团的老师以及所有关心支持艺术团工作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艺术团成员30多人参加活动并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张江毅、祝社民、万继青、李宗平等带来的器乐合奏《喜洋洋》《扎红土绳》;杨莉和陈炜演唱的歌曲《相逢是首歌》;安梅、曹娜的诗朗诵《你的祖先叫炎黄》。

 

鲁棉茸、杨莉、刘霞、金晓红、王秀绒、张惠玲、刘淑英等表演了舞蹈《荞麦花》和《酒醉的胡蝶》。郭莉、任杏莉、王晋月、杨黎等带来的水兵舞《阿哥阿妹》时冬梅、任杏莉、金晓红、郭莉、郭雁等老师的舞蹈《梁祝》。张江毅的二胡独奏《赛马》,陈炜独唱《挡不住的思念》,安梅老师诗朗诵《致橡树》,杨萌的笛子独奏《绒花》等精彩节目。

联欢会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情谊浓浓。最后,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师一起共同跳起了欢快热烈的交谊舞、健身舞。

主持人深情的说:“春风是寒冬的向往,丰硕是金秋的向往;雨露是大地的向往,海岸是风帆的向往。是共同的梦

想和爱好把我们会聚到了这里,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彼此浓浓的情谊,享受到这个集体带来的无尽快乐。

“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泪水,更有欢乐;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汗水,更有掌声;新年有新的畅想,新年有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追求创造,探索实践;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努力奋斗自强,勇往直前。“新年有新的畅想,新年有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追求创造,探索实践;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将努力奋斗自强,勇往直前;新年是新的乐章,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真诚,用我们的奉献,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