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教代会>>正文
商洛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5-15 17:01  

   2016年11月2日,我校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商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和统筹规划建设丹江校区的报告。143名教代会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王念良等20人为主席团成员。选举范新会、王思怀、魏书堂、彭虎军、刘宝盈为执行主席。选举潘永前为大会秘书长。


         商洛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大会会场

   大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关于统筹规划建设丹江校区的报告,听取了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新军关于《商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大会认为,《商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依据《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中省规划及有关政策,适应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以学校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状况为现实依据,面对全面实施本科教育,构建稳基提质增速、创新驱动发展新常态,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三大任务,结合大学精神、办学理念、转型发展、师范优势和特色发展等诸多因素,紧扣“转型试点”发展机遇,按照应用型大学的办学要求,提出了“九大发展目标”、“八大工程”、“323211工程”、“四大保障措施”,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蓝图宏伟,鼓舞人心,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发展目标科学合理,体现了“顶天立地”办大学的思路,为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奠定了基础。

   大会认为,统筹规划建设丹江校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商洛主导产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夯实办学基础,改善办学条件,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会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化改革,扎实工作,为把我校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