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计生通知>>正文
关于教职工2014年秋季“三查”的通知
2014-09-09 16:5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城关镇办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和东店子社区计划生育办公室的安排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秋季计划生育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凡39岁以下已婚育龄女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请计划生育信息联络员29日到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统一领取“三查”证,通知本部门相关人员于91日至910日,携带身份证、“三查”证,自行前往城关镇计划生育服务站进行 “三查”, 查后请将“三查”证留城关镇计划生育服务站,费用由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统一结算;并通知各部门外出人员按时检查,不得有误。
     二、以部门为单位,将55岁以下已婚育龄男教职工,其配偶在39岁以下的秋季“三查”证明复印件由部门统一于910日前交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已交过计划生育代管协议的,免交“三查”证复印件;其配偶是无业人员的,请于91日至910日去城关镇计划生育服务站检查,查后将“三查”证留城关镇计划生育服务站,费用由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统一结算。
     三、部门如果有外出学习、就医的39岁以下已婚育龄女教职工,部门务必通知本人在91日至910日携带身份证、“三查”证,自行前往城关镇计划生育服务站进行 “三查”,若不方便回商州“三查”,请部门在910日前将其在所在地计划生育服务站检查证明原件交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
     四、男教职工凡配偶在39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可在其配偶户口所在单位填写计划生育代管协议,并加盖其单位计划生育专用章后交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今后不再向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提供其配偶的“三查”证明。
     五、为了做好学校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建立和谐家庭,体现国家计划生育的惠民政策,免费为教职工发放避孕药、具,需要者请到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领取。
      办公电话:2985926     

   联 系 人:杨萍1510914920369203

                           计划生育办公室          

           20148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