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庆‘六一'亲子才艺网络大赛”活动的通知
2020-05-15 09:19  

各分会、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我校教职工子女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提升亲子相处乐趣与艺术,缓解疫情带来的紧张和焦虑,为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搭建平台,学校工会和家庭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庆‘六一'亲子才艺网络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抗疫情  庆“六一”

   二、参加人员:年龄14岁以下的我校职工子女均可参加

   三、活动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2020年5月15日——5月20日

       作品评审:2020年5月20日——5月25日

       作品展示:2020年5月25日——6月1日

  四、作品类型

     1、亲子手工

     2、创意绘画

     3、书法作品

     4、乐器演奏

     5、歌曲演唱

     6、真情朗诵

  五、作品及报送要求:

     1、报送数量:每人限报两个类型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作品,亲子手工、创意绘画、书法作品类活动拒绝购买成品材料包参赛。作品主题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2、报送方式:参赛作品以视频方式报送,视频要求人物形象完整,衣着得体,声音画面清晰,亲子手工制作视频必须包含完成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各类参赛视频总时长限定在2分钟以内。

    3、作品命名:作品类型+作品名称+分会名+子女姓名+职工姓名)

    4、报送邮箱:职工本人报送子女参赛作品,作品同时发送以下两个邮箱362372029@qq.   com2843277709@qq.com

    5、活动联系人:刘霞13991415023          杨黎15909251077/64077

 六、奖项设置及宣传展示:

    1、各类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所有参赛者均有纪念品。

     2、比赛结束,作品择优通过学校公众号、工会网站展示推送;征集期间,教职工家庭教育协会公众号将陆续对参赛作品及参赛者进行专栏报道和推送。

校工会    教职工家庭教育协会

    2020、5、14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