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2023年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三八”节 抗疫居家网络“巾帼秀” 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2-25 11:14  

全体女教职工:

居家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鼓励女教职工更好地开展居家抗疫工作,校工会和女工委决定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庆祝“三八”节·抗疫居家网络“巾帼秀”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教职工齐心协力战疫情,创造美好新生活,秀出巾帼新风采。

一、活动对象:全校女职工

二、活动时间:2月25日--3月10日

三、活动主题:

居家弘扬新时代,展示新风采。以女职工抗疫期间亲身经历、所感所想为素材,大力宣传广大女职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居家不懈怠,停工不停学,孝老爱亲、勤学技能、提升厨艺、丰富才艺,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养,进一步彰显我校女教职工在疫情面前不轻视、不恐慌,积极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

四、活动类型:

一)女性素质提升类

居家主要包括广大女职工琴棋书画、瑜伽、歌舞健身等个人综合素养提升的居家场景的视频作品。

二)实用技能学习类

居家主要包括居家学习手工作品、厨艺、生活妙招等家庭技能知识及成果展示的视频作品。

三)家庭生活风采类

居家主要包括优良家风、孝老爱亲、科学教子、亲子诵读等生活片断的视频作品。

(四)原创文学作品类

居家文章体裁不限,要求原创,字数2000字以内(标题中宋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

五、作品及报送要求:

居家一)视频作品要贴近生活、内容新颖、别具匠心,记录、展现广大女职工居家抗疫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反映女职工及家庭成员的真情实感,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居家二)视频作品要求:一个完整的视频作品,包括一个表演视频、50字以内文字简介和一张有代表性的场景照片;照片为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视频时长在2分钟以内。照片和视频要求人物形象完整,衣着得体,声画清晰,具有较强的画面感。

居家(三)文学作品要求:文学作品必须紧扣活动主题,文学性、思想性、与现实性并重,抒真情,发心声。文章体裁不限,要求原创,字数2000字以内(标题中宋三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

居家(四)作品报送要求: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征集,邮件主题及作品名称统一命名为“作品分类+作品名称+分工会+姓名”,每人限报两类参赛作品,以分会为单位统一报送(邮箱:362372029@qq.com;联系人:刘霞13991415023/6212)。

居家例:女性素质提升类+瑜伽+机关一分会+王某某

六、奖项设置:

居家征集过程中作品择优在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校工会网页、职工微信群等平台推送。活动截止后,校工会对征集到的作品组织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其余参赛者均有纪念品。

七、活动要求:

居家各分会在关爱女教职工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女职工参加此次庆祝“三八”节·抗疫居家网络“巾帼秀主题系列活动,在特殊时期过一个“别样”多彩的“三八”妇女节。

       

          商洛学院工会  宣传部

                  2020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