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2019-02-25 09:48  

附件:
附件1: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指南).docx
附件2: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招标课题(重点课题)招标(立项)申请书.docx

工会各分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调查研究工作通知,现将我校2019年调查研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学习,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围绕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往职工中走 往心里做往实处落”,在全校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探索服务职工新举措,切实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职工为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调研安排

  (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招标课题

   结合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实际,根据自身情况在招标课题中选择一个课题进行投标,课题申报从2019年2月份开始,3月10日前将自行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工会,校工会根据投标情况,择优推荐一至二个课题组参与投标,投标成功后,上级工会给予中标课题组(以工会名义)一定的经费补助。

  (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重点调研课题                      

   结合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实际,提出一批重点调研课题,校工会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一至二个课题组参与申报,申报通过后上级工会给予一定的课题经费补助(金额不超过招标课题的一半)。

  (三)年度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印发2019年度部分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参考课题,各分会可以根据这些参考课题自定题目开展调查研究,也可根据本单位实际选择与工会工作有关、与职工队伍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等有关的自拟题目开展调查研究。各单位年末(10月中旬)报送调查报告和论文参加校工会调研成果评选。校工会召开年度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会议进行表彰。

   三、调研报告和论文要求

    1.主题要求:围绕工会工作,紧扣时代主题,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层次清晰,有一定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数量要求:调研报告及参评论文每人限报一篇,各分会上报4篇以上,每篇参与人员不超过3人。

3.征集范围:论文撰写人员范围不限,我校在职职工均可参与。

    4.注重质量,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上报论文“查重率”高于20%,不得参加评奖。

  5.论文上交时间:2019年10月10日前由各分会通过OA系统将电子版发至学校工会委员王念良和刘霞邮箱。

    、评选和奖励

   1.对各分会上交的论文和调研报告,校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在此基础上,校工会将选出1-10篇上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省级优秀工运理论调研成果评选,省招标课题和重点调研课题直接报送参评。

  3、各分会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评选先进分会的量化考核内容。

   附件:1.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度调研课题(指南)

         2.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招标课题(重点课题)招标

          (立项)申请书

                      校工会

                     2019年2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