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师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网上投票的通知
2018-05-18 08:41  

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为了大力弘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品德,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一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树立和弘扬模范典型,我校开展了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活动,根据评选办法和程序,现将符合条件的4个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13名先进个人候选人提交全体教职工网上投票,投票结果作为评定的主要条件之一。现将网上投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入OA系统左下方门户调查板块→点击“商洛学院2018年师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 →进入评选投票页面,阅读先进事迹简介→点击候选单位或个人名称投票→点击右下角“提交”,显示“投票成功”,完成投票。

    2.每位教职工只有一次投票机会,投票分集体和个人两部分,从4名先进集体候选单位中选1-3名投票,从13名先进个人候选人中选1-10名投票,超过规定名额将无法成功提交。

    3.投票时间为2018年5月16日至5月18日

    4.请各部门积极组织职工学习师德先进集体候选单位和先进个人候选人先进事迹简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投票工作。

                                          工会

                                      2018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