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上交2017年度教育工会理论研究论文的通知
2017-11-16 15:51  

工会各分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根植地方行动计划,推动创新驱动发展,使工会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团结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果敢的气魄,在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征途中迎难而上、不断实现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工会于上学期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工运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的通知,现上交时间已到,请没有上报的分会,在10月18日前上报。

    附:关于开展2017年度工运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的通知

工会各分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根植地方行动计划,为我校创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汇聚正能量,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协调发展,根据省教育工会安排,学校工会研究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17年教育工会工运理论研究和调研工作。

    一、研究课题

    紧密结合学校和基层工会工作的实际进行分析和调查研究,题目自拟。

    二、论文要求

     1.主题要求:围绕工会工作,紧扣时代主题,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层次清晰;有一定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字数要求:论文每篇3000字左右,调查报告每篇5000字左右。

     3.格式要求:结构完整规范,题目(黑体三号 加粗),若有副标题,另起一行;正文(宋体四号)。

     4.数量要求:参评论文每人限报一篇。

     5.征集范围:论文撰写人员范围不限,我校在职职工均可参与。

    三、相关工作要求

     1.结合工作实际选好课题,根据工作实际自拟题目。

     2.注重质量,要求文章的原创性,严禁抄袭。上报论文“查重率”高于20%,不得参加评奖。

     3.各分会上报3篇以上。

     4.论文上交时间:2017年10月10日前由各分会通过OA系统将电子版发至学校工会委员王念良邮箱。

     5、报送时请在首页左上角用2号宋体注明是“调查报告”还是“论文”,标题注明“2017教育工会工运理论调研——**院部”。

    四、评选和奖励

     1.对各分会上交的论文和调研报告,校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2.在此基础上,校工会将选出1-6篇上报陕西省教育工会,参加省级优秀工运理论调研成果评选。

     3、各分会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评选先进分会的量化考核内容。

                        

 

                             工  会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