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商洛学院40周年校庆征文通知
2016-09-18 11:05  

 

各分会、校内各单位:

   四十年书香翰墨,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薪火相承,转眼间,商洛学院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四十年。四十年的沧桑该是何等悠远?四十年的履历该是何等厚重?四十年中又有多少年长者的不朽故事,年轻人的青春誓言,少年人的翩翩浮想?2016年10月学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

   在商洛学院4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的时刻,欢迎见证过商院人的艰辛与奋斗,体悟过商院精神的博大与坚厚,分享过商院光荣与梦想的教职工,抒写对商院的情怀,说说你们心中的商院,来迎接校庆这一盛大的庆典。

   根据校庆宣传文化组安排部署,开展校庆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商院在我心中。包括祝福商院、叙说商院、分享商院故事、回忆商院岁月、畅谈商院等,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学校的精神风貌和发展历程。

二、征文对象:全体教职工

三、征文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10月5日

四、征文要求:文体不限,字数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要求原创,内容健康积极,主题鲜明,视角辛颖,生动感人。

五、征文报送方式:分会统一报送,每分会不少于5篇,分会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辛颖OA邮箱(WORD文档,A4电子版,标题华文中宋3号,征文宋体四号,单倍行距,标题下注明作者部门全称和姓名,文档命名格式:部门简称+姓名+ 征文题目)

六、获奖设置:设置一、二、三奖,其余为纪念奖,同时推荐获奖征文由学校新闻网转载,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校工会  宣传部

                         2016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