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 | 工会概况 | 政策法规 | 教代会 | 计划生育 | 师德建设 | 校园文化 | 女工园地 | 职工互助保险 | 下载专区 | 通知公告 
公 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组比赛成绩的通报
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主...
关于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工会通知>>正文
关于参加商洛市“在奉献爱中寻找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通知
2014-07-08 10:17  

 

工会各分会、各部门:

    为了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和谐环境,进一步增进我校与市直单位青年之间的友谊及思想交流,特别是帮助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搭建广大青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积极构建和谐的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引导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作用,根据团市委、市青联通知,决定参加商洛市“在奉献爱中寻找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搭建单身青年公益交友平台,拓宽单身青年男女间的沟通渠道,加大青年交友联谊工作力度,促进单身青年联络交流、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二、活动主题

在奉献爱中寻找爱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4年4月中旬,地点待定。

四、活动内容

1、开展趣味游戏、才艺展示等联谊活动

2、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活动

    五、参与方式

    1、报名对象:年龄在20—40周岁的未婚青年。

 2、报名方式:采取集体报名的方式。各分会、各部门的青年由所在分会组织统一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活动报名表,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近期生活照一张。参与活动人员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OA系统刘霞邮箱)请于 4月 8日 前报校工会。

联系人:刘霞   电话:2985926   13991415023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分会、各部门要从服务青年,解决青年实际困难出发,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参与,并认真审核报名青年的情况,确保参加交友联谊活动人员个人信息的真实可靠。

2、精心组织。各分会、各部门要在尊重青年自主意愿前提下,积极做好发动、服务、协调工作,组织引导本分会、本单位的青年踊跃参与。青年在自愿参加的基础上,可积极申报表演节目(包括节目形式、名称及表演者姓名),在活动中展示个人风采。同时,结合“亲青汇爱  青春微公益” 活动,市特殊教育学校部分需要帮助的青少年信息在团市委网站公示,参与活动的青年可自主进行认领和结对,在联谊活动当天,共同到市特教学校开展结对联谊帮扶活动。

3、注重宣传。要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广泛宣传活动意义,积极倡导平等、真诚、友好的沟通交流理念,充分展示各级工会服务青年的工作成果。

  

附件1:《商洛市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报名登记表》

         2:《商洛市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报名人员汇总表》

                

 

 

 

                         校工会

                         校团委

                      2014 年4 月3 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商洛学院工会